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課上,老師帶着悲腔,懷着沉重的心情,讀完了給她在天國的父親的一封信。讀完之後,仍強忍着淚水,無力地拿着話筒,給我們這些後生訴說著親人離別的苦痛。我突然覺得有爸爸真好。

  老師給我們算了一下能和父母共處的時間,從幼兒園、小學和初中一天加上周末、高中一星期兩天、大學一月幾天、最後到了工作遠離他鄉,見面的機會更是少得可憐。如今,你已四十齣頭,烏黑的短髮中冒出了幾根銀絲,淡淡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臉上的皺紋越發的明顯,我意識到,爸爸開始老了。

  從小到大你對我是處處要求嚴格,別人爸爸是牽着他們的兒女的手帶他們長大,而您讓我覺得您是“踢”着我向前走的,因此,當您看到我的錯誤時,就會毫不留情的“指出”。一天晚上,我在房裡看書,您為新家的事忙活了一天,可您仍頂着疲勞和煩躁,在廚房裡忙着,為我準備美味佳肴。你快煮好時,叫了我拿碗筷。看書看得正入迷的我,彷彿給書海淹沒了,什麼也沒聽到。突然,一聲震耳欲聾的咆哮從廚房傳出,是您大喊着我的名字。氣沖沖的您從廚房走出,他氣咻咻地站在門口,他頭上冒着熱氣,鼻子尖上綴着幾顆亮晶晶的汗珠,眉毛怒氣沖沖地向上挑着,嘴卻向下咧着,好像一頭憤怒的獅子。您對我說:“不學習,又不做家務,你到底想幹嘛!”我無言以對,心中只有無限的埋怨,絲毫不理解你的做法覺得您不分青紅皂白,甚至,怨恨你起來。如今,老師講的這番話,讓我如夢初醒,讓我開始明白起你的好來。

  爸爸,我是多麼的傻,你對我的好,我全然不知,只知道一昧的埋怨。您的所作所為,無一不成為我成長路上墊腳石。您的吼罵,使我明白自己的錯誤,從錯誤的沼澤中爬起;是您的怒目;使我明白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您的好,使我更加堅強。爸爸,有你真好。

  初二:苯蛋isme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