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更是一種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更是一種享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享受,是人們都渴望的,人們希望整天無憂無慮地享受快樂,過着幸福的生活,但我在學習的過程中,深深懂得了學習是最大的享受。 

  我在學習時,覺得取得好成績就是享受。這種享受與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那種享受是天壤之別。這種享受是出自內心的,內心發出的快樂是記憶深刻,與眾不同的,這種快樂是充實的、持久的。它能使你在失敗中堅強不屈,頑強搏鬥,走出困境,邁向成功;它能使你在成功中謙恭待人,剛強不屈,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它能使你在驕傲中不知所措,恍然大悟,迷途知返,扭轉乾坤。而那種享受是表面的快樂,一旦失去,就會使人立即變得沮喪至極。 

  一年級時,老師讓我當大組長,但經過第一次考試,我這個大組長被“撤職”了,因為我考得很差。一向爭強好勝的我不甘心就這樣失敗,於是我下定決心想考好,哪怕一次也好。但因智商不如人,一次次的失敗擊打着我的意志,我仍不放棄。時間漸漸過去了,一個學期,兩個學期,三個學期,堅持不懈的我終於在二年級第二學期期末考試中取得好名次。領獎時我昂首挺胸,心裡快樂的勁頭一涌而出,至今想起來還記憶憂新。 

  當我們經過努力學習而換來好成績時,就會覺得身上一切疲勞都消失了,而且湧上一股新的勁頭,從而使整個人都沉浸在這享受快樂的氣氛中。學習中的享受,能讓人去除疲勞,充滿精神;學習中的享受,能給予人一股股快樂的溫泉;學習中的享受,能慰籍人辛苦勞累的心靈。 

  讓我們在學習中享受,在享受中進步,為我們的學習生活共創一片蔚藍明凈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學習更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更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