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然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然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有神奇的魅力,花草私語,鳥獸長鳴,天遠地闊,山高水長。如果能身入其間,我們的身心會感到無比的放鬆。 

  你還別不信!俗話說“眼見為實”,那我就帶你領略一下我筆下的那別具一格的自然之美。 

  鏡頭一:我們先來議一議春。春天來了,大自然的一切都蘇醒了,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我們也都煥然一新。樹上,鳥兒嘰嘰喳喳地聊了起來;河裡,冰化了,魚兒歡快地游着。我們走進草地里,看着綠油油的草地,麥田,不禁油然而生出奇妙的想法:新的生命開始了。望着綠綠的草,紅紅的花,清澈的水,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放鬆,說不出的歡樂和欣慰。 

  鏡頭二:再議一議夏。夏天,人們坐在大樹下乘涼,聽着蟬叫,像是在欣賞優美的音樂,使人回味無窮。還有很多朋友們回去海邊,看大海,游泳,撿貝殼,聽聽海風,唱着歌兒,嬉戲,在多少人看來,這的確是一件浪漫的事! 

  鏡頭三;再說一說秋。春華秋實,秋天,正是農民伯伯們收穫自己勞動成果的時候了。葉落了,花?了,這不正預示着新的生命的開始嗎?秋天,讓我們陶醉,讓我們心動。 

  鏡頭四:到了最後,就聊一聊冬!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他,我們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穿着厚厚的棉衣,孩子們活像一個洋娃娃,每個孩子臉上都洋溢着喜悅之情。 

  冬天,其樂無窮。 

  朋友們,我筆下的四季說完了,大自然的清新,大自然的魅力你都感受到了嗎?讓我們細細品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然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然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