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所期待的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期待的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趴在窗檯,看雨……

  雨聲中加雜着哀怨的琵琶聲,響着,響着。一曲彈罷,忽憶起那個曾昌盛一時的王朝和那個平凡的男子——陳後主。在別人眼裡,他也許是一個腐敗的君主,而在我眼中,他卻是一個英俊飄逸的男子,在自己的人生中默默譜寫着用心血凝成的《玉樹後庭花》。上天給予他的一切也毀了他完美的人生,落寞的無悔,只能用江山來陪葬。

  擁有最終還是失去。他擁有數不盡的妃子,卻沒有真正所愛的人,只能把冷漠和無情的淚光灑向冷宮;他擁有無盡的江山,卻沒有得到真正的幸福,在孤獨與寂寞中永遠地合上眼睛,毫無顧忌的逝去了。

  一生的紅塵無盡,淡淡的雨如煙。紅塵望及,只能在蕭瑟的秋風中感世事無常。也許,人生只是一個美麗的幻影,彈奏着虛偽的樂章。一生的悲歡離合,似圓月陰晴圓缺,圓滿虧損,只是常事罷了……

  無所期待的苦無所求,也無法衡量。想到這兒,淚水伴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流下來。我望着藍得發黑的天空默念着:人生的苦無所求,也無所欲,更無法等待。

  天空掠過一絲雁影,帶着我的思緒飄向遠方……

  山西省安澤縣第二中學初一:王煥新

您正在瀏覽: 無所期待的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期待的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