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與家人平安快樂地在一起;幸福是什麼?是在書海中自由自在地遊戲;是把自己的足跡踏遍中華民族的每一寸土地…… 

  幸福僅僅是這些嗎?不是的,有人管也是一種幸福。有一天,我覺得自己似乎沒有幸福,因為我一大聲說話,發脾氣,我的好日子就到頭了。爸爸嚴厲的話語如同一根根銀針深深地扎痛了我的心;媽媽的陣陣鞭打又像一把利劍刺進我的心中,我的心好痛啊! 

  一次,我體質不好,沒心情運動,大點聲兒說話,媽媽硬拉着我去打球,我不依,被媽媽拖回家中,爸爸加大聲音訓斥我,媽媽的衣架一直離不開她的手,我鬼哭狼嚎,可沒有人來救我。我的心冷了,我不明白,為什麼?父母為什麼要那樣對我?我心中的疑惑一天比一天多。直到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時,我的心才像“撥開雲霧見天明”…… 

  看到電視上孤兒們一張張渴望的臉,似乎在傾訴:“爸爸,媽媽,您們快回來吧!”一副思念的樣子,愕然回首,災區孤兒們想要有人管,有人罵,都沒有。而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身邊有人高校我,可我不領情,誤認為身邊什麼幸福都沒有,其實不然,有人管也是一種特殊,特別的幸福。 

  有人也許會說,有人管多不好啊,天天約束自己,沒有一點自己的自由。但是如果身邊的人一點也不關心你,你幹什麼事,誰也不理,那時會成為怎麼樣? 

  我認為我很幸福,父母管我,注意我,我生活在一個愛的光環下,難道不會幸福嗎? 

  這就是我的幸福,一個愛的秘密——有人管。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希望你也生活在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