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堅持一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堅持一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世界上沒有打不敗的對手,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時候,失敗的時候,但是在關鍵時刻,在我們筋疲力盡時,只要不放棄拼搏,再堅持一下,也許不過幾秒鐘,勝利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記得在2008年奧運會女子接力賽中,參賽隊員是中國,韓國,日本,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各派了4名選手參加接力賽,但是接力賽,最主要的是——隊員的默契,團隊的組織,堅持的毅力……到了最後一輪,是1000米長跑,有許多選手都已經筋疲力盡了,放棄了,但是我們的中國選手沒有放棄,因為他心裡一直在想,我在這個時刻要是放棄了,我們所有的隊員們多少年的努力,多少年的艱辛,都沒有了。她在心裡反覆在給自己喊加油,加油,你一定會行的,你是最棒的,就是在這樣的心裡支柱中,堅持到了終點,最後取得了金牌。

  比完賽后:記者採訪這名偉大的選手,問:請問,你高興嗎?但是我們的中國選手已經筋疲力盡了,連說一句話的力氣恐怕也也沒有了,但是他卻說了這麼一句話,感動了記者,也浸濕了所有中國人的眼眶:“在很多時候,我們已經筋疲力盡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拼搏,只要再堅持一下,也許不過幾秒鐘,勝利就會來到我的身邊,與其說我們是在比氣力,倒不如說我們是在比毅力,就看誰能比對方多堅持一會兒,如果在這個時刻在精神上壓倒對方,就有勝出的可能,所以我不認為這次我很高興,因為儘管我取得了冠軍,這也只是一個名次,真正的喜悅,不是拿到了世界冠軍,而是我選擇了堅持,我才不會在最後的時刻的放棄而追悔莫及。

  如果你比別人多堅持一會兒,哪怕是再多堅持1秒,也會讓你嘗到喜悅的滋味,至少在最後我們才不會後悔。

  榆樹市二實驗中學西校初一:崔秀澤

您正在瀏覽: 再堅持一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堅持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