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不愛吃糖的孩子。”父母總是在別人面前這樣說我,可他們不知道。其實糖果,和記憶一樣令我着迷。

  黑黑的巧克力

  說起巧克力,它的糖果物語是冷靜。我認為不是這樣。小學畢業時,光手裡握着兩塊巧克力,對我說:“記得我和我的巧克力哦!”說完,他將巧克力放入我手中,走開了。從此,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過他,我曾神經質的去尋找那種巧克力,但再也找不到“純香型”的了。難道友誼如同糖果一般易化嗎??

  外剛內柔的夾心糖

  我相信,我是一塊夾心糖,外表是堅強的外殼,但是內心卻不堪一擊。我曾不止一次的告訴我自己,不要隱藏自己的脆弱,大大方方,我有我洒脫。可是我還是失敗了,我無法擺脫我那虛裝堅強的外殼。又累又無法擺脫。

  單純的雙人棒棒糖

  他在一天下午,拿着一根海藍色的棒棒糖對我說:“分開不一定孤獨,孤獨不一定寂寞哦!小鴉你要學會大聲笑哦!“說完,他放下糖走了。在一個星期後,在一家店門口,一隻海藍和粉紅色的雙人棒棒糖引起了我的注意。原來一直都是我一個人。

  天使般的羽翼糖

  在深圳的她,寄來了一封信,和一隻單翼天使棒棒糖,另一半的主人也一定期望翅膀能早日合成一對。而我們,又是如此的想見到對方。

  可我打開包裹的一剎那,我驚呆了,翼已破碎的不象樣子了,如同一個破碎的夢。我不敢告訴她,她會哭的,我不想讓她傷心,只好寫信說,收到了,真漂亮。

  原來,破碎的東西只有讓謊言來填補。

  糖果是多變的,絢麗的糖紙,絲滑的味道。有時,一顆糖能勾出我的回憶,想到糖,就想到人,想到事。真是難以抗拒。

  糖果代替了記憶,但永遠忘不了的,是記憶。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