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整日生活在繁忙而喧鬧的地方,儘管是開朗樂觀也難免有心情憂鬱的時候,於是在一個星期五,我拎起書包,到了郊外。

  郊外有新鮮的空氣,讓不至於整天在臭味難聞的空氣里嘆息,郊外有無邊無際的草地,讓人自在的奔跑,與朋友去跟是一種巧妙的享受,帶上一塊色彩較淡的布,鋪在草坪上野餐一頓那種情景真是至今難忘,或許對別人來說,那沒什麼,但是聽朋友說說心事,切磋學問還真是一件“無人能抵”的趣事。

  帶上捕捉器,偶爾捕捉一下那可愛的昆蟲,在把它們放回大自然的懷抱,讓你親生體驗一下什麼叫做“自然”美,這就是自然的美,她的美就是怎麼純樸,這麼動人。

  俗話說了,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了!大自然的可愛之處就在這裡,一般人可不容易體會到。

  所以到郊外放鬆一下,是讓你心情放鬆的時候,讓我們攜手共同把每個地方變成郊外,這是遙遠的夢想嗎?不是,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會換來輝煌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