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的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的誘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一號: 

  姓名:冰夢心果。 爸媽叫她心果,她很愛吃糖果,大家都叫她糖果。她出身於富裕家庭,她的媽媽和爸爸離婚了,是獨生女,她跟了爸爸,他的爸爸很愛她,很疼她,年齡:13 身高:168 特點:一頭烏黑的披肩的長發,烏黑而清澈的大眼睛,纖細的身材(是所有女孩都嚮往的)性格:是個善良.溫柔的女孩。(註明:偶爾也會發脾氣的)很會打架哦!!!(不過很少,除非很生氣!) 

  女二號: 

  姓名:蕭晴。爸媽叫她晴晴,大家叫她晴。她的臉上似乎永遠都綻放着微笑,永遠都沒有悲傷的臉,不過也有,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啦!*-*年齡:13 愛好:設計 身高:165 特點:有着金色的齊肩發,天藍而明亮的眼睛,使她更加迷人。性格:愛撒嬌 也是出生在富裕家庭,是糖果在舞會上結識的,她和糖果是很好的鐵搭擋。 

  女三號: 

  姓名:何雨婷。爸媽叫她婷婷,大家叫她婷。出身於普通家庭,學習很好,年齡:15 身高:172 特點:橙色的捲髮,扎着兩個齊腰辮,(很美麗哦!)有着橙色透亮的大眼睛。是糖果後來認識的。性格:很有姐姐的樣子,很罩着糖果呦。有一次,有人欺負糖果時,幫助了糖果,而和糖果成為了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糖果的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