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末日時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時代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東方朔從黑暗中醒來,映入眼帘的是一棟廢棄的工廠內部,耳旁傳來一陣陣呼喚聲。

  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東方朔腦中的一陣陣虛弱感衝擊着他的大腦。他記得他與他的妹妹東方晴一起躲避敵人的追捕,他為了保護妹妹被敵人的x-激光輻射槍擊中,然後便昏迷過去了。

  東方朔與東方晴是在2180年的一場地球臭氧層破裂導致太陽紫外線幅度增大數十倍導致的一場末日洪災中倖存下來的倖存者。追捕他們的是早早接到消息而預防輻射並造出諾亞方舟得以生存下來的科學家,社會精英。

  但是因為太陽輻射的突然增大有許多倖存動物植物產生了變異,人類而擁有了諸如瞬移、控物、模擬、控制光線等的特異功能。而那些科學家,社會精英們則因為沒有受到輻射而沒有產生變異,所以他們想要抓住變異者進行試驗研究。已經有絕大部分遭到了他們的毒手。東方朔三人則是很幸運的那一小部分。

  “哥,你終於醒了,你已經昏迷了整整7天。幸虧你醒了,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東方朔喃喃道。

  “在你昏迷以後,我帶着你東躲西藏躲避敵人的追捕,但是還是被他們找到。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這位羅傑先生救了我們。”

  東方朔這才注意到工廠角落裡的一個人影,他大約40多歲,但一雙眼卻流露着不符合他年齡的滄桑。在他的面孔上可以看到他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位美男子。

  他在那裡很不引人注目,要不是東方晴提到他也不會注意。這是一個高手,東方朔第一眼看到他就感覺到。

  “羅傑先生,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東方朔問道。

  “先把我們的特異功能都說出來,好以後在戰鬥中配合,還有你們還沒有我們倖存者的戰衣,戰鬥力太差。我想辦法幫你們弄一套。”羅傑說道。他的聲音中好像有一種特殊的魔力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去執行。

  “我先來,我能操控空間,能放出黑洞產生吸力把人轉移到別的地方去。不過具體轉移到那就不是我能操控的了,具有隨機性。”羅傑首先說道。

  “我的特異功能還不確定,好像是控物,但是能力很弱小。妹妹可以放出防護罩來防禦敵人的攻擊。要不然我們也不能堅持到你來救我們了”東方朔隨後說道。

  “嗯,很不錯的能力。相信我們在以後的戰鬥中能配合的很好的。”羅傑說道,臉上堆滿了陽光的笑容。“下面我們來探討下我們以後的計劃吧。我個人想要去諾亞方舟上救出那些倖存者。你們要不要跟我去?”

  在這時,東方朔卻說道:“羅先生,你救了我們,我們很感謝你。但是,你對我們這麼好是為了什麼呢?當然,我們並沒有對您不敬的意思。只不過這種事情落在誰的身上都會懷疑的。”

  羅傑聽完笑道:“你們完全不必擔心,我這麼做也是為了我自己,多一些戰友在這個敵人無處不在的世界也能多一點安全保障不是?”

  東方朔這才放心。說道:“好的,那我們跟你去。不過聽說去諾亞方舟需要船卡,否則上都上不去,我們從哪弄呢?”

  “外面那些追捕我們的人不就有么,從他們那裡弄。”

  “你的意思是……”東方朔比劃了個抹脖子的動作。

  “恩,我們這就出發。”

  於是,東方朔三人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他們會發生什麼呢?他們三人……

  (未完,待續。)

  河北石家莊高邑縣元氏三職初一:岳春元

您正在瀏覽: 末日時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