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鳳凰長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長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杳杳靈鳳,綿綿長歸,悠悠我思,永與願違。萬劫無期,何時來飛?當年的醉花蔭下,絕美的容顏在漫天花瓣中綻放。你靜靜的望着眼前的鳳凰花,眼神中流出了一絲憂愁與凄涼。韶華匆匆,流年逝水,帝女與鳳凰的故事仍在傳唱,那一樹樹的花兒如同片片烈火,依舊燦爛,可你卻永遠消逝在風中。

  你如同仙女,飛過我的腦海,印在我的記憶中,你瘦弱的身體卻要支撐起整個瓊華派的飛升,在最後關頭,你卻放棄了,選擇去挽救妖界的一切。你是善良的,寧願自身被劍氣所噬,也不忍見到更多無辜的生靈塗炭,就算對方是妖,你也義無反顧。“生死在手,變化在心,地不能埋,天不能煞,此之為我命在我也,不在於天。”你淡然的一句話,卻包含了無盡的力量。好一個我命由我不由天!

  瑤宮寂寞鎖清秋,九天御風隻影游,不如笑歸紅塵去,共我飛花攜滿袖。你最終選擇了退隱紅塵,結束了修仙的生涯,只留下了點點美麗的回憶,和那塊閃閃發亮的靈光藻玉。藏不住的流年被誰悄然換去,紅顏消逝,芳華已不在,唯有那一片片火紅的鳳凰花,仍在風中搖曳。

您正在瀏覽: 鳳凰長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