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人們對書的崇拜和敬仰都是發自內心的,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書的世界里似乎能給你任何你想要的,當然,書對我們人類而言,意義絕非僅僅如此。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偉人的感嘆,應該是道出了人類為何能站在食物鏈發頂端而俯瞰大地,這是因為,人類相比較其他動物更有思考,懂得如何去學習對自己有用的知識,而這一切的一切的傳播者都是書,它是人類智慧的結晶。古往今來,每一件物品都有遭淘汰的威脅,但是唯有圖書立萬世不倒,立千年不衰,傳承文明,千秋萬載……

  人類社會在發展、在進步,書籍卻記載着人類文明幾千年的點點滴滴,它是時代的見證者,每一位偉人都有它的身影,它成就一位偉人,更記載了一代梟雄的豐功偉績。它是時間的經歷者,滾滾紅塵,沒有人能與時間賽跑,最終誰都敗給了最美好的時光,但它卻能夠與之長存,它可以讓埋沒於塵世的燦爛永駐,它讓原本消失的記憶重溫,它讓歲月留下足跡,回味我們的當初……

  知識再淵博的人也沒有一本書懂得更多;再有天賦的人,困擾事也會向書本求救;再聰明的人,遭遇挫折時也會向書本臣服。它像是我們的母親,總是給我們溫暖和貼心;它還像一位導師,無論你有多麼迷茫,它都可以給你前進的動力。

  書籍,這位歷史的偉人,它曾經歷我們真實的殘酷,但更多的是給了我們人類追求美好的方向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書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