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享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生活是一幅畫,何不讓它少些灰色的基調,多些絢爛色彩;如果生活是一局棋,何不讓它少一些消極的龜縮,多一些主動地出擊;如果生活是一支歌,何不讓它少一些低婉的吟唱,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如果生活中充滿了媽媽的嘮叨,何不讓它少一些無奈與厭煩,多一些理解與寬慰?

  媽媽的嘮叨是起床時鬧鐘的鈴聲。

  “妞,妞,趕緊起了,要不一會就要遲到了,都十五了,趕緊地……”伴着呱呱的炒菜聲,微波爐的嗡嗡聲,水流的嘩嘩聲,老媽的嘮叨開始了“我慢騰的起身挪窩,哎”“趕緊地,都過去五分鐘了,連褲子都沒穿好,快點,一會雪梅就來找你了,刷牙水我給你接好了,牙膏自己擠。”“哎,你有完沒完”。吃完了飯就該上學了。

  媽媽的嘮叨是上學路上的紅綠燈。

  “把你的紅領巾戴上,上學路上別和雪梅打逗,過馬路是要一停二看三通過,小心一點,別跑着過馬路。”這一段話我聽得耳朵都長繭了,老媽你怎麼也不煩?放學回家,我又該寫作業了。

  哎,這道題真不會,耳朵又要長繭了!“媽,這道題不會。”“怎不會了?這道題的關鍵在於列出方程,根據等量關係。記着,解這種題技巧是找等量關係,這一點十分重要。”。一點一滴的技巧積累是我的成績步步升高,快樂面對新的一天。

  媽媽的嘮叨雖然很煩人,但是不敢想象沒有媽媽的嘮叨會這樣,媽媽的嘮叨使我從不遲到,有了一份份安全的保險,讓我的成績步步升高。啊!去享受這份獨一無二的充滿了愛的嘮叨,那嘮叨里的愛使你終生受益,去傾聽這份嘮叨吧!這也是一種享受。

  母親是煩惱中的一片古箏,當你意志消沉時,優雅的旋律漂浮處,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挫折中的一陣清風,當你瑟瑟發抖時,貼心的溫暖與呵護伴你安然入夢;母親是疲憊中的芳酪,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淌幾口,就使你神清氣爽。

  初一:郭敏慧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