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自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帶着我的心情行使在寬敞的高速公路上,我們將去臨海附近的一個小鎮上—白水洋鎮。

  在路上,有許多的新奇,讓我充滿了好奇,好久沒這麼放鬆了,我專註着每一個景觀。一路上,山成了我們談話的焦點,連綿不斷的山巒起伏不定,山腰間時不時就會有泉水流出,那是雪對我們的囑咐:一路平安。這句老話,永遠也不會過時。

  山間的房屋也是獨特的,那都是幾十年前的老房子了,靜靜地沉睡在山腳,顯得極其幽靜。參天大樹也陪伴它,永遠!永遠!

  “小橋流水人家”成了我唯一的話,我的讚美難以用語言來形容,亦真亦幻,有時我都分不清遠處隱隱約約的山是真的還是我的幻覺。這真是一幅完美的水墨畫,也許這就是美術的妙處,可以把難以用語言描述的想法畫出來。

  山的奇特還沒來得及回味,又是另一幅美景。開始出現隧道,雖然我看到過,但從沒像今天這麼認真,這麼專註,這麼入迷。

  橋的下面是淺淺的河流,河岸是用鵝卵石的,水急速地流過每一塊。在太陽的照射下,反射着耀眼的光芒。

  沒有生活的煩惱,沒有學習的壓力,盡情地享受這大自然的美景!

  讓我們容入自然,去體驗這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享受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