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開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冉雪兒,我的回憶中那個時候我還是一個小孩,什麼也不懂。在我家的旁邊有一片草地,很美。我在那裡發現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事情。那天下午,我心情很悶,就跑到草地里,沒有目的跑,跑累了,就在躺在了草地上。而我卻沒有注意到那一直注視着我的目光。躺了一會,慢慢的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而同時,身邊突然多出了一個人,嚇了我一大跳。我轉過臉,看着他,他沒有小說里的男主角,那麼帥,那麼酷,拽。他平平凡凡,但卻散發清新的氣息。讓我煩悶的心情平靜了下來。他靜靜的看着我,嘴唇輕起,緩緩的說:“你是誰?我為什麼沒有見過你?”他的問題使我緩過神。我告訴他我家在草地的左邊。他的目光從我臉上,轉移。他突然說:“哦!哪裡呀!我還從沒去過呢!那裡好玩嗎?”我說:“那裡是天牢,儘管裡面再美好,也只不過是表面罷了!”我也問道:“你是誰呀?我為什麼沒有在以前見過你?”他告訴我他叫夜蘊浩,他剛剛搬過來,我看向右邊的房子,已經搬完了。我突然傻傻的問到:“那你會經常到這裡嗎?”“當然”這只是開始。

  初一:冉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