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之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之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喜歡夜色嗎?我十分喜歡,夜晚的星空是最美的。 

  你見過滿天星星的夜空嗎?那是最美的夜空。 

  你有過在寧靜的夜裡,來到星空下看那明亮的星星嗎?當你看到它們時,你希望你身邊站着的是誰?我相信,那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白天也是有星星的,只不過它們的光芒被太陽掩蓋了。一顆星的光芒是微弱的,但滿天星星的光芒是不可抵擋的。它們每一個都努力做到最好,將自己最耀眼的光芒綻放給人們,照在人們的面前,為迷失方向的人們找到出口,照亮人們的希望…… 

  滿天星星的夜空,真的很美,那是一天中最光明的時候…… 

  相信我,星星是最耀眼的,只是你沒有注意到過,或許你覺得我把星星說的太神乎其神了,當但是你真正發現他們時,你會覺得它們十分偉大,十分耀眼。 

  小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來到了鄉下,那是一個夜晚。鄉下的空氣十分清新,所以星星也比城市裡多的多。抬起頭看向天空,我呆住了。星星多得無法形容,自己彷彿來到了銀河一般,整個人徜徉在星星的海洋中。我被那無法訴說的氣勢鎮住了,那種夜空,或許電腦特技都無法做到七分相似。 

  那個夜晚,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星星,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夜空之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