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當─—當─—當……”郵電大樓的鐘聲響了十下。“唉,時間過得真快呀!”學習了一整天的我伸展了一下疲憊不堪的身體,被密密麻麻的字佔滿了的眼睛也終於忍無可忍了,“先鋒”眼皮發出了“它們一家”熬不下去的“紅色下垂預警信號”。“好吧!”我的大腦也感到力不從心了,終於決定小憩一下─—到陽台上看看久違的夜空。

  哇!只見天上的星星如寶石、如珍珠,晶瑩璀璨、閃閃發光,散在這漫無邊際的夜空之中,彎彎的月亮躲在薄紗似的薄雲後面,充當著“尋寶船”的角色。

  望着這美麗迷人的夜空,我的思緒漸漸回到了金色的童年。記得那時侯,七八月的夜晚,我們一家人總會在晚飯後擺張小桌子,放上些個水果,再擺幾張小板凳兒,用來納納涼。我是個調皮的孩子,不愛坐小板凳,但對爸爸的肩情有獨鍾。那時四五歲的我,常會坐在老爸的肩上悠然自得地與天上的小夥伴們對眨小眼睛,還時不時唱上一兩句:“一閃一閃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院子里飄蕩着我稚嫩、愉快的走了調的歌聲。沉浸在歌的海洋中,我們一家充滿了幸福與快樂。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到了該上小學的年齡了,晚上看夜空的次數也逐步下跌。不過,每到周末的晚上,我都會在和爸爸洗完澡回家的途中欣賞欣賞夜空。有時,我會一邊看一邊說:“爸,我知道我長大了幹什麼了。”“什麼呀?”爸爸笑着問。我鄭重其事地說:“我要當一位偉大的宇航員,去遨遊星際,還要到月球上建基地。”“好樣的!”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說道,“好好學,打好基礎。”“哎!好的!”我暗暗打下決心,一定要夢圓太空。為此,我刻苦鑽研、勤奮學習,終於以全縣前10名進入了全縣最好的初中。

  可是,因為這裡是群英薈萃的地方,競爭非常激烈,繁重的學習任務也常常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再加上“周闖關”、“月考”“期中、期末考試”,更是讓我能夠好好休息甚至只是賞賞皎月、看看繁星的機會也快“絕跡”了。唉……作業作業你何時了啊!“哎呀,不好!”我一拍腦門,“作業還沒做完呢!”我飛快地跑回書房,繼續我那“艱苦的歲月”。

  哎!我好想好想不再因作業而煩惱,好想好想每晚都能無憂無慮地在夜空下享受那燦爛的夜色……

您正在瀏覽: 夜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