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們成為了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成為了歷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現在,我都很難想象我老了的樣子。當我離開現在的樣子。我無法想象我的以後懷戀今日的東西。就像我以前也未曾想過會在今日懷戀以往的時光。這種不安穩的東西把我每次每次的從現在脫離,偶爾回想過去,偶爾幻想未來。反正是脫離了現在,讓人感覺有些詫異與不合理。正在經歷時我不珍惜,過去了反倒無比迷戀。或許這就是人的劣根性。每每待在何處,就更不珍惜何處,遠離的地方總是如此美好。

  或許馬雲也從來沒想過他的以前,那麼灰暗的以前,會成為一些人歌頌學習的地方,他那些充滿血淚的心酸史,將會成為他神奇的代表。在現在的人感到灰暗迷茫的時候,創業艱難困苦的時候,馬雲成為了鼓舞他們的一個動力。但我想說,一個人的成功依賴着自身的努力,還依靠着運氣,不是所有馬雲都能遇到孫正義,不是每一個馬雲都能在我們現在看看來恬不知恥,不是每一個馬雲都能捨得辭掉大學穩定工作,投入一個人人都不看好的在線市場。不是每一朵花,都有被複制的可能,不是每一種人生都是可以一板一眼的東西。我以前就說過,人本來就不一樣,我們可以借鑒人家好的地方,不要一味的模仿,你是高等動物—人,不是模板。

  馬雲的過去註定只能成為他的過去,他的歷史。也只能讓我們來觀瞻仰望。所以當我們成為歷史,記得借鑒你的往日時光,記得能深深的把你的歷史望。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成為了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成為了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