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染上了,一種叫做憂傷的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染上了,一種叫做憂傷的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染上了一種叫做憂傷的情愫。像所有的毒品一樣一經染上,就戒不了。只能任憑心臟隱隱作痛。

  我唯一能夠抑制它發作的方法大概就只有一個吧。在它興奮時,泡上一杯醇香的南山咖啡,慢慢斟酌着那股苦澀的甜蜜,任那濃香至沁肺腑。好像所有凡塵瑣事都在頃刻間化為灰燼,人生不過如過眼雲煙一樣悠閑自得。

  我常常覺得那種情愫恍如,在陰霾的烏雲籠罩天空,傷感在頭頂的上空蔓延,瀉下一絲絲惆悵,埋首於鋼筋水泥里的行人們,那種爾欺我詐的氛圍一般,得以治標,卻不易治本。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只剩傷感了。我總可以輕易讓別人快樂,卻無法真正讓自己發自內心的微笑。興奮,只是讓血液里那些炙熱分子活躍,卻無法讓我那冰封的心臟得以融化。

  或許,我真的染上了這種毒了吧,想戒,也奈何不了它了......

   廣一中初一:鳶尾漫簾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染上了,一種叫做憂傷的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染上了,一種叫做憂傷的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