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靈魂融入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靈魂融入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將靈魂融入冬 

  寒風襲襲,雪花飛舞。冬,是一個美麗而美妙的時刻。在窗外,偶爾也將靈魂融入其中。 

  一片窗,將思緒漸漸帶走。窗的顏色是銀白色的,只因外面“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樣望去,地面乾淨的只有小狗的爪印。天上、地下,渾然一體,銀裝素裹着。雪花更是美麗,飄飄洒洒着,帶着一身的雪白,降落在地上。雪花有時下急促,地上小狗的爪印也霎時間消失了。枯樹、干枝、黃草全披上了厚厚的白衣,屹立在平地上,不像是白衣天使嗎? 

  窗外的景色吸引着我,使我不禁奔出房門。我感受的第一感覺就是寒風。寒風襲襲,從我耳邊吹過,“呼呼……”雖是冷風,但這種聲音在此時的寂寥中算的上是最動聽的了。它彷彿在與雪花曼舞協作着,像音樂、像舞蹈,好一派和諧的冬景!我更興高彩烈了。 

  又走向院外的那條山路,一路上,雪中山景吸引着我的靈魂。路,被行人踏的平坦,我不吃力的走上山。山上的數啊、草啊、花啊消失的無影無蹤。望着底下的小溪,也只有一些線條罷了。不愧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我正是喜歡。從寂寥中我盡情的享受着寒風、雪花、白衣…… 

  一路之行結束,從那片小窗我的靈魂漸漸飄去,現在它又回到溫暖的家。與外面截然不同的是暖烘烘的火爐與家人的碎碎念。這冬造就了寂寥的美和溫暖的美。 

  靈魂告訴我,冬天是美麗的,是寂靜的,是溫暖的。這就是我要尋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將靈魂融入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靈魂融入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