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下)(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下)(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死亡靈族的強大是眾神有目共睹的,220年後,精靈族、暗夜精靈族也前來助戰,但是,不死亡靈在強大壓力下,竟然派出了最後的王牌—不死亡靈族的王者,巫妖王。以及,隸書不死亡靈族尖銳骷髏馬騎兵—死神騎兵隊。戰爭的天平有再次傾向了不死亡靈族,能剋制騎兵了,除了弓箭手就只有騎兵,上位精靈神族的弓神不過100位,能抵抗上萬位死神騎兵隊嗎?不能。最後,眾神決議表彰,組建神族騎兵隊,坐騎正是金皇王豹一族。 

  有了上萬名金皇王豹騎士,神族在次和巫妖王開戰,史上稱為“神魔共舞”之戰,金皇豹騎士對抗骷髏馬騎兵,金皇王豹騎士慘勝,注意了,是慘勝,骷髏馬騎兵隊慘敗。 

  但是,失去了骷髏馬的不死亡靈族像是失去了左右手一樣,戰鬥力大大被削弱了,神族屢戰屢勝,把不死族逼到了亞斯格特這一邊,在南亞斯格特,哈拉加斯的萬古深澗里,有着傳說中的冰封王座,坐上去的人會得到無限的力量,同時也會被邪惡、仇恨、貪簍、無情所包圍,熱愛子民的巫妖王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跳下深澗,坐上的冰封王座,突然,殘餘的骷髏馬騎兵的力量大增,打得金皇豹騎士落花流水,參戰的骷髏馬騎兵似乎都失去了人性,以比自己平時力量多少10倍的力量和金皇豹騎士打鬥,血紅的眼睛沒有一點感情,對於血液、慘叫、內臟、屍體似乎都已經麻木,最終,追擊的5000金皇豹騎士只有120人回去,隊長戰無不勝—力量之神比諾斯迪的肉體被嚴重毀壞,不得不回精神世界修養一段時間。 

  同時,不死族人們眼中的慈祥的巫妖王變得殘暴,貪心、無情,最終,無數在巫妖王看來為大患的將士被殺害。 

不死亡靈族起了內亂! 

  神族當然不肯放棄這次絕佳的機會,發瘋似的攻打不死神族,最後,在始終沒辦法毀滅不死族部分人和巫妖王以及不死族文明時,將其封印在了愛爾文帝國境外的血夜沼澤中,由聖獸金皇豹一族看守這一是非之地。 

在愛爾文帝國境外修鍊的當時只有16歲的奎爾無意中從沼澤的詛咒陣中救出了一隻被困的幼年金皇豹,撫養了7年之久。 

狂神奎爾和金皇王豹之間,後人總是存在着某些爭論,高貴的聖獸怎麼會淪為一位普通人做坐騎? 

  在大戰中和狂神戰過的戰士都知道,狂神總是給人一種壓力,似乎有着神一樣的力量(其實不然),體內散發出了王者風範是無人可以比擬的,難怪,這樣高大的人之所以會得到上古聖獸親眯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下)(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武風雲-金皇王豹(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