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奮鬥——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奮鬥——現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夢的起點》有感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極其特別的日子。想必你會問:“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呵呵,我先不告訴你們,你們繼續猜吧,你們肯定想不到的! 

  今天上午的語文課,老師鄭重地說:“今天下午有一個活動,就是請李彥傑的姐姐——李媛,還有王景來咱們班座談。”同學們歡呼雀躍,議論紛紛。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叮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響后,大家把目光轉移到門口的兩位北大理科學生——李媛和王景。當他們輕輕地走進來時,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沒有想到,他們是如此柔和、可愛、親切,兄弟姐妹般和藹。先是李媛給我們講述她的經歷和她的北大。其中最令我感動的一句話是:“如果我不上大學,我會愧疚;如果我不上北大,我會遺憾終身。”是啊,李媛姐姐為了自己的夢去奮鬥,直到夢成為現實,但她強調說:“考上大學並不意味這成功,現在大學的人數數不勝數,前途更是崎嶇,更需要我們去奮鬥,任何人考上大學,那是學涯的盡頭,而不是成功的終點……”世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讓我們向李媛姐姐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才,不要刻意模仿他人,但可以學習他人的長處,取長補短。夢終究會成為現實的,那需要的是100%的奮鬥! 

  讓我們把所有的夢都成為現實吧,讓我們從今天起,奮鬥吧!讓我們互相鼓勵對方,輕輕地向他人鼓勵一下:“加油吧,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夢——奮鬥——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奮鬥——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