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像一杯茶,當你細細品味的時,它令你回味無窮;幸福像一灘水,澄澈透明,卻沒有香味;幸福又如四季,悄無聲息的來,又偷偷的走。那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對於工人來說,幸福是努力工作,掙到大錢;對於明星來說,幸福是有更多的的粉絲;對於我們來說,幸福就是擁有父母的愛。

  人們常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當鳥兒捉到蟲子的那一刻,它不是幸福的嗎?居里夫人在實驗室里研究那麼多年,當他發現鐳的那一刻,她不是幸福的嗎?我們辛苦了幾個月,期末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不是幸福的嗎?答案是肯定的、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有父母,有朋友。有同學,有老師。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和諧的大家庭里。“陽光總在風雨後”。不要總是為一些瑣事而不開心,要堅持的去做每一件事,當你成功的時候。你的內心會喜悅。那一刻,你是幸福的。

  最開始的我,也不懂幸福,總以為世界遺棄了自己,可後來才發現,幸福是自己創造的。一直以來,我的數學不好。漸漸地,我不想學習了,打算放棄。可老師對我說:“其實你一直在進步,即使你成績不好,可只要是今天的只是你學懂了,哪怕是懂一道題;考試分數上升了,哪怕只是一分,這都是進步,都是你努力的成果。不要灰心,你不是因世界而精彩,而是世界因而精彩。“就是這樣短短的幾句話,觸動了我內心的最深處。那時,我才漸漸明白,要用微笑去面對生活。要用實際行動去打敗”數學"。即使是現在,我還是在努力,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當我成功的完成一件事時,我很幸福,真的幸福。

  幸福來得快,去得也快。它不會轟轟烈烈,也不會隨時存在。只要樂觀,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走進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