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生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生命 

  孫曉涵 

  “我不敢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什麼。生命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他從最高處出發源,冰雪是他的前身。他聚集成許多河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濤向下曲折流去。”雖然會遇到危崖,但他總是堅持到看到兩岸的鳥語花香,山清水秀。 

  生命是長跑,即使你落在最後輸在起跑線,不要灰心,勝利的秘訣是堅持到底。生命的路很長,我們不要只看着前方的路有多少荊棘,要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就像小溪終會歸集大海。“千里之足始於足下。”當我們壘積完成一件件小小事,才會發現平凡的細節只要日積月累就會成為決定成敗的關鍵。生命是長跑,靠的是堅持,是毅力。我們不要為絆腳石而垂頭喪氣,不要為一時領先而沾沾自喜,就算你落在最後,不要在乎別人人的目光,此刻你只需要看着腳下的路一步步跑到最後。其實堅持就是勝利。 

  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快樂固然興奮,苦痛何不美麗? 

  當你走進生命,你會發現生命是如此偉大堅強。 

  人們都說:“生命是易碎的花瓶,需要我們的細心呵護。”但我去在災難面前看到了人們對生命的熱愛,對生命的敬畏與堅強。 

  在汶川8.0大地震中,人們又愛譜寫了一曲曲壯歌,人們用生命的頑強書寫了曾經的歷史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卻給我們帶來太多太多的感受。 

  救援工作一般在70多小時以後被救出是一個奇迹。面對生命的脆弱與現實的殘酷,我們只有默默接受,但在這次災情中生命的奇迹讓我們感受到人們對生的渴望與追求。他們從未說過,放棄。為了生命的延續,等待救援的機會,他們甚至吃蚯蚓,衛生紙。或許這些讓我們感到噁心的東西,此時就像一根救命的稻草,若緊緊抓住它就是抓住生的機會。生與死的抉擇就是在那一刻堅持。人們選擇讓生命延續,一種信念讓他們活下來,是他們創造了奇迹。100個小時,120個小時……我們的心被牽動着,被感動着。 

  在人生的路上開滿了動人的花朵,不要吝嗇你匆匆的一瞥,為了在你必經的路上,他們在佛前珍重許願,朵朵都是期盼,在隱秘的外表下都深藏着一個感人的故事。珍重每一朵花朵和他們所點綴的世界。 

  當我第一次走進生命,感受生命,是一種讓我似懂非懂的感覺,只是心頭沉甸甸。我是否拿得起生命的分量,他實在太重太深奧。“不,孩子你應該去嘗試。你正在一步步成長。”是的,我正一步步成長,我要走近他,拾起自信,用心感受生命,描繪生命。

您正在瀏覽: 走進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