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滴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在迷失中看見別人向你來微笑;總在成功后發現那滴真誠的淚水……點點滴滴的真情,吹浮着我的心海,泛起陣陣漣漪。——題記

  一份難得的牽挂

  “又該會學校了”!托着沉重的箱子,走到車站去搭車。身後人來人往,卻沒有我所期待的人?家人。?繾獬道戳耍?焐系奶?粢脖灰煌藕讜普謐×恕?ldquo;他們不會來了,他們不會來了……”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慢慢走向出租車。“喂,把橘子帶走!”突然,一句話把我鎮住了。猛地一回頭,看見外婆正往我這邊走來。外婆追上來就說:“橘子不帶走,放在家裡會壞的,又沒人吃。帶到學校慢慢吃,記住袋子要敞開,不然就壞了,每天一個……”這樣絮絮叨叨地說了半個鐘頭,才依依不捨地往回走。手裡拿着那袋裝滿橘子的袋子,就覺得是拿着一袋裝滿愛的袋子。擦乾了眼淚,望了望外婆的身影,上來出租車。一個車站,就像一座橋樑,把外婆的那份愛和牽挂傳到了我這兒。

  一張照片

  快樂,會定格在人臉上;幸福會寫在人心裡;一張照片,會讓我緊緊握在手心裡。

  去年,快要學期結束時,我們拍了幾張照片。當要拍照片的消息傳到我們耳朵里是,男生們則個個生龍活虎的,女生們忙着理理衣服、弄弄頭髮。該到我們班了!大家一起湧出教室,站在台上,準備拍照。就在那一瞬間,大家都安靜了。臉上的笑容,自由的姿勢,全都定格在那張照片上。大家在拍完后,爭着去看,臉上的笑容四射。

  現在手裡拿着這張照片,就覺得,不管我們相距多遠,都能感應到大家的快樂。緊緊捉住這份快樂……

  初一:張沁心

您正在瀏覽: 點滴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