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要秋遊了!好興奮,好快樂啊,身上充滿了力量似的。晚飯未吃,扯上媽媽到超市。翻來覆去睡不着,真想時間快點流過。 

  一夜未眠,迎來了新的一天,迎來了新一輪的太陽。陽光透過門前的樹葉射進屋內,像一串金黃的鑽石,想抓住卻抓不住。 

  來得早,教室空無一人,此時,激動的心情收斂了幾分,因為肚子餓了。回家吃完飯,又激動了,快速跑向學校,吃的都裝在書包里,書包拍打着屁股,向樹木、馬路問好,因為此時的心情又高漲了幾分。 

  車來了,大家一窩蜂地沖向公交車,也不管衣服是否擦到了車子。 

  車子歪歪倒倒,大家擠來擠去,這並沒有打斷我的思考:這叫潘家湖,它的主人應該姓潘。叫湖,肯定有湖,可大家說有一塊高大的人民烈士紀念碑,總不會在水上吧?那到底是什麼樣子?去了再說。 

  到了。果然,先入眼帘的便是一塊高7米左右的紀念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沒有湖?那怎麼叫潘家湖?是幹了?不過,那裡的景色可美呢!一望無際的綠色,包裹大地,看不到邊緣,有樹,樹高。樹長在綠色之上,也長着綠頭髮,雖已入深秋,卻仍不枯黃。還聽說有防空洞,去看看。一個黑洞,很深很深,似乎一隻怪獸的大口。進去,好像走不到頭,在電筒光下,看到了許多動物骨頭,嚇得我們魂飛魄散。洞內又潮濕,又陰冷,喊一聲,像幽靈,聲音傳千里。 

  正繼續摸索向前,老師喊集合了。我貪婪地再望幾眼,坐上公交車離開了這個神秘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