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習組織我們去秋遊——碧嶺農業科技園。學習科學知識,保護生態環境。

  “到啦!”下車后,我們看見了“科普廣場”這幾個紅紅的大字,下面有一個像尖塔形的東西,上面掛着五顏六色的小帶子。導遊告訴我們,那是攀岩項目。

  我們先去參觀了感應鼓和激光琴。感應鼓是三個空鼓,只要把手伸進去,鼓就會發出響聲;激光琴是幾根高低不一的管子,下面閃着光,手指一觸碰它,就會發出悅耳的鋼琴聲。玩完之後,導遊發給我們一張透明的過塑膠片,教我們將小樹葉夾在裡面,寫上自己的姓名,然後幫大家過塑好,就這樣一張樹葉標本就做好了!導遊帶我們去攀岩項目,看到高高的尖塔,真令人發顫!我們排隊按順序攀岩,輪到我了,好緊張啊!繫上安全帶,我雙腳踩上去,爬呀爬,爬到頂峰後下來了。好驚險啊!下來時我都不敢往下看。

  接着又去參觀珍奇瓜果園,見到的南瓜和從市場買回來的南瓜截然不同,這些南瓜比平時所見的南瓜大好幾倍;西瓜居然生長在高高的籬笆上,又比平時所見的西瓜小很多;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辣椒和還沒長熟的番茄……這些都是無土栽培。我們又觀賞了盆景,看到又大又圓的仙人球;有一種名為“雷神”的植物,鋸齒形狀的葉子又大又寬;我們還了解到水管栽培系統……

  導遊又帶我們參觀凌光漫步,這是一種高科技遊戲。我們還玩了旋轉鞦韆和騎單車,騎單車是在一根鐵絲上行走,又驚又險,實在太刺激了。

  最後,導遊分給我們每人幾條泥鰍,看見瓶子里的泥鰍活蹦亂跳,我心裡隨即湧起一股暖流。參加這次農業科普教育,讓我深刻體會到社會實踐真令人受益匪淺。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秋遊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