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化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化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運動會上,健兒們永遠是最棒的,他們為班級爭光,付出的了許多。 

  班級里的運動員在運動場上個個躍躍欲試,似乎是該他們大顯身手了,他們在比賽中拼盡了全力,為班級爭光,即使他們沒有獲得好的名次,但他們還是值得我們佩服。 

  在班級中,有許多的同學在旁玩耍。可他們卻看不見近在咫尺的小紙團,那可憐的小紙團無法會到它該到的地方,被同學們給踢來踢去,這時,有人急速地跑過來又把紙團給踢到了邊上,可同學們卻沒有意思去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去,小紙團便露宿去走廊上。忽然一個身影跑了過來,輕輕地彎下腰將紙團撿了起來,大步走向班級的垃圾桶前,把紙團扔進了垃圾桶,就慢慢地走開了。 

  他回到了班級后,看見了有一位同學遇到了麻煩,便主動去幫忙,為他解決難題,還主動幫助其他遇到困難的同學。 

  看,多麼令人驚嘆的一幕啊!本以為沒同學會去撿那不起眼的小紙團,可沒想到竟會有人將它扔進垃圾桶里。這位同學真是太好了,還熱心幫助其他同學。他是多麼熱愛班級體,為了班級的榮耀,不計較個人得失。 

  每個人都有善良的天性。不要吝嗇你的愛,把它奉獻給更多需要它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文化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化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