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寢室歌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歌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寢室歌王 標籤:寢室作文 寢室生活作文

  因為今天有外校的老師來我校開會,所以我們特地批了假,休息一天。誰又知道昨天晚上,我們宿舍剩餘的人在寢室唱了半宿的歌呢?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做完作業,我和小梓回到宿舍,在收拾東西的時候,恰巧發現了以前抄下的一首歌的歌詞,便忍不住一起哼起來。誰知道,這一哼,帶動了宿舍里殘餘的活躍分子。“滿天星在墜落之後……”宿舍里最瘋的藍月首先唱起來。不過真的是跑調跑得厲害,跑到她家了。你說她唱就唱吧,還偏偏唱不完一首就唱下一首,聽起來真的是讓人非常無語!

  接下來,不禁是藍月了,藍月的好基友黑曜也唱了起來,宿舍里最能鬧的兩個人合唱是一種怎樣的感受,終於,我忍不住將被子蒙上了頭。偏偏藍月黑曜還沒有自知之明,湊到我耳邊唱了起來。“夠了!別唱了!”我故作惱怒的說。她們二人完全不將我放在眼裡,依舊你一句我一句的唱着。我只好默默抱着被子,移到了上鋪。

  儘管移到了上鋪,耳朵里卻還是充斥着二人的歌聲,不僅是藍月黑曜了,宿舍里最不愛說話的白俄也唱了起來,俗話說,不唱不知道,一唱嚇一跳。白俄的聲音還挺好聽的,頗有幾分原唱的風味。

  唉,一起唱吧。

您正在瀏覽: 寢室歌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歌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