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藍色(九)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藍色(九)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靈星和綺麗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魔法世界。靈星現在還感覺得到自己渾身在顫抖,一顆顆冷汗順着臉龐往下流。  

  “靈星……”綺麗的樣子看起來比靈星更虛弱,聲音有氣無力的,像是在呻吟。  

  “怎麼了?不舒服嗎?”靈星努力使自己振作起來,現在不是懶散的時候。  

  綺麗的眼神在靈星身上遊離,傾城的面容雖然憔悴但仍然倍感她的魅力,可是靈星現在覺得綺麗是真的累了,好像隨時都會虛脫下去。  

  “要不要告訴靈星我和切里服的事?”靈星聽見綺麗心裡這樣說。她再一次聽到他人心裡的聲音,雖然已經經歷了兩次,但多少還是有一些不習慣。綺麗和切里服?他們過去究竟有什麼?靈星看到不安,不僅僅是因為她可以聽到別人心的聲音,還因為她對自身的恐懼。  

  “其實……”綺麗有些猶豫,但還是說了,“其實,我和切里服曾經是……”  

  聲音突然停住了,靈星看見綺麗哽咽起來,蹲下身抱着膝蓋咽嗚,還不停地用手背擦着眼淚。靈星俯下身來,“不要說了,我看得出來,你們原來是一對很要好的……”靈星發現自己無法找到一個好的形容詞來說明綺麗與切里服的關係。可是現在的情況,已經很明了,綺麗與切里服曾經有一場模糊不清的曖昧關係。  

  想到這裡,靈星終於知道綺麗與切里服這麼做的意思。那些無奈的不舍,那些憂慮的眼神,那些痛苦的神情,那些逝去的惆悵。靈星終於體驗到了綺麗體內所潛藏的憂傷和崩潰。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綺麗蹲在地上,長長的頭髮此時已經將她美麗的眼睛遮住,靈星看不到綺麗的面部表情,但是透過她顫抖的雙肩,靈星也不禁感到難過起來。  

  “沒有關係……綺麗,不要這樣……”靈星不知道該怎樣安慰她,她怕這樣下去自己也會紅了眼睛。  

  這樣的氣氛僵持了好久,綺麗站起來擦乾眼淚,臉上依然還有臟髒的淚痕。綺麗拿出魔杖,變出一個藍色煙霧繚繞的水晶球,交給靈星。  

  “這裡面,有我和切里服的回憶,現在,交給你。如果有一天我死去了,那麼請將它放映給切里服,請他記住我們的曾經,記住他的殘忍。”綺麗的樣子看起來那麼堅強,一點沒有剛才軟弱的樣子,“另外,也請你看看這些故事。你會在裡面找到一些東西。”  

  “可是……”靈星本來想說這明明是綺麗和切里服的記憶,怎麼能夠交給靈星呢。可是綺麗堅定的眼神不容爭辯,靈星便也收回了接下來的話。  

  “好了,我們快點回去吧。估計小丹和寒翔他們還在外面玩,我們要在他們回來之前趕回家。”綺麗皺着眉頭,拉起靈星的手往回飛去。

  在房間門口停下,裡面好安靜,小丹應該還沒有回來。推開門,坐在床上不知道該幹什麼。靈星拿出水晶球,在手上玩弄了一會,然後靜下來細細觀察。擦拭了一下球面,靈星發現水晶球里開始呈現出一片模糊但很唯美的風景,斑駁的影子帶着兩個人快樂的聲音在風裡翻飛。靈星捧着水晶球想看得更清楚,但是卻讓本來就模糊的畫面也消失了。  

  “唉……”嘆了一口氣,躺在舒服的床上。突然覺得心裡好像少了一些,靈星坐起身,努力回憶起當時的情景。  

  憂慮的眼神。痛苦的喊叫。無奈的掙扎。死滅的靈魂。  

  靈星閉上眼睛,渾身開始顫抖,肩膀不穩定的抖動。低下頭,身子單薄得好像風輕輕一吹便會飛走。  

  她努力使自己鎮定。不要再想這些,不要再想這些……  

  靈星抽出魔杖,盯着它那微微散發出的藍色光芒,再拿出綺麗給她的水晶球。兩樣東西都同時發出絢麗的藍色光芒,照亮了昏暗的房間。靈星輕輕把水晶球放在桌上,不禁舉起魔杖喃喃念到:“美麗的記憶/醉人的光圈/心碎的快樂/現在/我們都需要用封印揭開……”  

  “嘩~嘩~”靈星的咒文還沒念完,就聽見房間外的那棵樹下傳來一陣騷動。  

  “誰?”靈星停止吟唱,死死盯住窗外。  

  一個優雅的身影越上窗檯,靈星警惕地舉起魔杖。  

  “別這麼敵意啊。”那個白色的影子很溫柔地說著,“我對你沒有傷害。”  

  靈星還是不肯放下魔杖,問到:“你是誰?”  

  “我?”白色的影子從陰暗的地方走出來,光線照在她的臉上真是美妙絕倫。美麗的臉微笑着:“你猜我是誰?”  

  靈星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緩緩吐出兩個字:“依……子……”  

  她是依子!依子怎麼會在這裡?她是不是知道銘越已經死了?她會不會很傷心……但是,依子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呢?  

  這位來訪者皺起了眉頭,但眉頭馬上又舒展開來:“我不是依子。你應該記得我的,你看我的背後是什麼?”  

  她轉過背,一雙雪白的翅膀出現。  

  這是……天使?!  

  “恩?知道我是誰了嗎?”  

  靈星努力在記憶里搜尋這個人的影子:“你是……夢天使?”  

  “呵呵,還是被你猜出來了。”天使很開心地笑了,“你好,我叫琴子見到你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但是……你到這裡來幹什麼?”  

  “沒什麼。”天使微笑到,“就是想來看看你。”  

  “看看我?”僅僅是為了看看靈星而這麼晚來嗎?  

  “不要想太多。那麼,再見!”琴子轉過身,展開翅膀飛走了。  

  “喂……”靈星追過去,扒在窗檯,卻再也見不到天使的影子。  

  心事重重地坐回床上,靈星看着水晶球,發愣。  

  突然,靈星意識到剛才她對水晶球念的咒文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而她明明就是那麼熟練地念出那些咒文……這,是怎麼回事?  

  靈星看着水晶球,努力回憶,試圖再次念出咒文:“美麗的記憶/醉人的光圈/心碎的快樂/現在/我們都需要用封印揭開……”閉上眼睛,一些感覺湧進心頭,靈星繼續念到:“怎樣找到曾經的你/怎樣重回曾經的愛/我們需要記憶的片段/我們需要記得那個美麗的開始/我們需要記得那個無奈的結局/解開記憶的夢魂。”  

  水晶球出奇地放射出藍色的光芒,開始在桌上旋轉、環繞,在牆上反映出一幕幕畫面。  

  首先看到的是一個陌生的男子,全身上下透着逼人的英氣,他站在河邊,深情地看着從遠處跑來的女子。女孩背對着鏡頭,欣喜地對男孩說:“服,我學會了最高深的煙花術耶!”女孩聲音清脆,鏡頭照到了她的半個側臉,靈星看到了一張美麗的臉。  

  這張臉現在紅撲撲的,充滿的興奮與激動,像是一個天真的孩子,她的臉上露出幸福滿足的微笑,繼而說到:“要不,我變給你看好不好?”  

  男子很溫柔地笑到,請撫女子的頭髮:“現在不要施展法術,煙花術會消耗許多氣力。”女子依然撒嬌地微笑:“不行,哪怕消耗氣力我也要變給你看,真的好漂亮。”“那麼,就等晚上吧,黑夜綻放的煙花將會是最美的。”“那,好吧。”  

  鏡頭轉向黑夜。天空璀璨的煙花綻開,女子依偎着男子,一臉驚異的神色。靈星現在看見了女子的正面,那是綺麗。靈星對於這個畫面並不吃驚,她早就猜到了。“這些煙花,是你變出來的嗎?”綺麗看着男子,非常充滿期待神色。  

  “不。”男子微笑着,“這是我為你用心綻放的,不是變出的。”  

  畫面飛速旋轉,像是要回到過去。靈星看見兩個人的相遇。  

  綺麗在山澗輕聲吟唱,正是剛才的那個男子走過去。不說話,就在綺麗身後靜靜地聽她唱歌。  

  一曲吟完。男子拍手示好,掏出魔杖畫了一個心形,一個粉紅色的心之煙霧便凝結在綺麗的面前。綺麗也用魔杖,在空中畫出一朵玫瑰。在玫瑰煙霧擋住了男子的視線時,她便飛向天空消失了。  

  “我叫綺麗。”她在空中輕輕喊,不知道下面的他有沒有聽見。  

  “我叫切里服!”她也聽見了男子的話。原來,聲音是可以用心來傳遞的。  

  畫面再次旋轉,向後退去。靈星看見一篇黑暗。  

  “不!我寧願死都不會和她分開的。”是切里服沉默卻堅定的聲音。  

  “不要妄想了,你和她,不是一個類別。”一個詭異的聲音出現。  

  “不,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們有什麼不應該。”綺麗的話語帶着很強的憤怒。  

  “不要找任何理由了,你們水火不相容,不要再殘存一點希望。”恐怖聲音欲加放肆。  

  “啊!”這是綺麗與切里服共同的慘叫……  

  畫面。結束。

  靈星獃獃着坐着,看着已經結束畫面的水晶球依然散發著淡藍色的光芒,只是現在這藍色已經有一些詭異,發出一種令人心悸的寒光。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一類型的畫面,但是,靈星還是覺得有些不解。既然綺麗與切里服是自由的戀愛,為什麼會有人阻止?另外,既然切里服寧願死都不願意和綺麗分開,而剛才為什麼又那麼迫不及待想殺掉綺麗?  

這中間,究竟有怎樣的因素在糾紛。  

  “嚓。”一陣清脆的響聲,像是一個美麗生命裂開的聲音。靈星立刻轉頭看向水晶球。  

  怎麼會這樣……  

  水晶球四分五裂地躺在桌上,沒有人去碰它,水晶球就這樣裂開了,像是一隻折斷翅膀的蝴蝶那麼無力與凄美。球身一瓣一瓣地躺在桌面,藍色的光芒卻越發強烈。  

  靈星感到手中魔杖的強烈震動,一陣一陣地散發光芒,正與桌上的水晶碎片形成對立。在光芒的掩照下,水晶碎片開始輕輕飛舞,像是若即若離的幻覺,然後,碎片向靈星的魔杖飛去。  

  靈星看着這些,並沒有講魔杖拿開,她怕這樣會有很嚴重的後果。然後,她就看見碎片與魔杖浮現碰撞,整個房間被炫目的光芒包圍。  

  靈星睜不開眼,連虛着眼都會被強烈的光線刺痛。光芒很炫目,很美,分不清它是什麼顏色,它就是一個七色夢幻的交織。  

  待靜下來以後,靈星開始低頭審視自己的魔杖和水晶碎片。奇怪的是,水晶碎片已經沒有了,一點殘渣都不剩。現在,怎麼辦?這是綺麗交給她的,現在……  

  魔杖似乎讀懂了靈星的心思,發出柔和的光亮。靈星不禁拿起魔杖細細觀察。  

  突然發現……  

  魔杖與水晶球居然結為一體了!

  靈星驚奇得出神,外面傳來急促不安的腳步聲。  

  靈星收起魔杖,專註地盯着門。  

  “啪!”精美的門被小丹用力推開了,不留絲毫餘地。小丹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靈星:“說,銘越怎麼了?”  

  靈星心裡一驚?小丹寒翔怎麼了?綺麗告訴了他們嗎?  

  寒翔站在小丹身後,面色比小丹平靜一些,但也掩飾不住他的激動。  

  “他?沒什麼啊。”靈星硬着頭皮,撒了一個自己覺得的彌天大謊。  

  “那,你說。外面那個怎麼回事?”小丹的語氣緩和了一些,口裡還喘着粗氣。  

  外面?外面有什麼。難道……  

  靈星跑出去,越過小丹和寒翔,下樓,衝出門外。幾個斗大的字在天空毅然出現。  

  銘越的死,只是遊戲的開始。

  靈星驚訝地喘不過氣來,這難道,只是一個開始?切里服還要做什麼!他難道要將所有的人殺光才甘心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穿越藍色(九)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藍色(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