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lol(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lol(1)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德瑪西亞之力,人們都叫我大蓋倫,我是瓦洛蘭大陸的一份子。

  今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天氣陰沉沉的,從虛空之地的黑暗守衛,大舉進攻我的家鄉——德瑪西亞之城,我拚死抵抗,當我最後一絲力氣用光時,我渾身疼痛,我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周圍出現了塊屏幕,上面寫着“新手任務”,我按了一下。突然,出現了跟彩虹一樣的光籠罩着我,一瞬間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這時一個溫柔但很有穿透力的女聲響起,歡迎你來到試煉之地,請購買裝備去擊殺敵人和摧毀敵人的基地水晶。

  我順着她說的,打開了商店,我突然被震驚了,商店裡應有盡有,有三相之力,飲血劍,無盡之刃……這可都是些傳奇裝備啊,全瓦洛蘭也就每個1把,這竟然有這麼多,要是我們當時也有這麼多,那打黑暗守衛就輕而易舉了。我想購買無盡之刃,這時女聲又出現了,“沒有足夠的金幣。”我這才注意到下面的金幣數字和上面顯示的我的金幣數。

  無奈我只能購買了殘暴之力,我沖了出去,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穿越lol(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lol(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