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做完作業了,就趴在窗台上看那美麗的夜空,看見一顆流星飛過,馬上許了個願:我希望我能夠穿越時空!

  睜開眼,看見一個從沒見過的東西,應該是一個小機器人吧。它對我說:“我是22世紀的人類發明的時空機器人。有了我,就可以任意穿越時空,我的名字叫‘穿越1號’。想不想跟我去看看22世紀是什麼樣的?”我心想:都說22世紀是個發達的世紀,既然有機會去,何不大飽眼福呢?於是,我答應了。只見“穿越1號”快速轉圈,它的周圍出現了一團五顏六色的氣體,一眨眼的功夫,我眼前的景象就全變了。

  哇塞,22世紀果然名不虛傳!“穿越1號”說,這是22世紀的城市。我睜大眼睛,仔細看着這裡的一切。雖說這裡是城市,可是,馬路上全都是行人,沒有一輛汽車。“穿越1號”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忙說:“這是出於安全着想,所以,科學家們研製出了許多可以在空中行駛的安全新型汽車。”說完,拿手指向上指了指。我抬頭向上望去,果真飛着許多汽車。“穿越1號”一一向我介紹:“那種像你們21世紀的滑板的,是專門為小孩子研製的,可以鍛煉身體。那種像你們的滑板車的,是專門為青少年研製的,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節約去學校的時間,一舉兩得。還有那些,有的像飛碟,有的像汽車,有的像飛機,也都是新型汽車。新型汽車沒有安全隱患,不排放尾氣,而且效率高,節約時間……”

  後來,“穿越1號”又帶我去了一個小島上,這個島上有一大片森林,林子里空氣很清新。這裡的樹很特別,一棵樹上結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果子。有我所熟悉的蘋果、香蕉、水蜜桃、草莓等,也有很多我不認識的。“穿越1號”告訴我,這是一種新型的樹,為的就是滿足不同人的喜好,我不認識的那些有火辣果、冰瓜、蜜梅瓜等。“穿越1號”讓我看看樹下,有好多淡黃色的小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說:“這沒什麼特別的!”“你嘗一嘗。”我心想:這花還能吃?於是半信半疑地嘗了一小口,好甜!“穿越1號”又說,這也是人類研製的,既可以裝飾森林,又可以當小甜品。我們走向了森林深處,看到了許多動物,火蝴蝶、碧鳳凰、劍齒虎……

  接下來,我們去了空中房屋和海底大廈觀覽。空中房屋很氣派,和21世紀的差不多,海底大廈就不同了。在海底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呼吸,這可是一項跨世紀的創舉呀!在海里,我看到了海底直通車還有許多珍奇的海洋動植物。

  短暫的時光很快就結束了,我不得不離開這兒了。“穿越1號”把我送回了家,和我道了別,就飛走了……

  “叮鈴鈴,叮鈴鈴……”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照進房間的時候,我被鬧鐘吵醒了。原來一切只是一場夢。如果22世紀真的是夢裡那樣,那該多好!

  初一:蘇曉欣

您正在瀏覽: 穿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