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作文抄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作文抄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會抄不會抄。”今天,我們真的要好好評評這句話了。

  這個作文網,是我夢想的網站,因為我熱愛作文,視我生命的一切,我以後也有當個作家這樣的夢想,但是,現實讓我看到了什麼,骯髒!夢想的網站,真正的公平,沒有抄襲,大家不管關係多好,絕不會因為人緣投票,而且可能有的人緣很好的人一堆都是他自己的賬號!我看不慣這骯髒,我想改變它,儘管我知道網絡無窮的大,但是,能改變一點就是要改變,所以,你們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小孩子。

  我很喜歡“我來寫‘春聯’”這個活動,不僅僅因為它的獎品很好,讓我想得到,更因為這個可以開發我們無窮的創造力,想象力。真的也有人寫的無窮的好。但是,我在看了後面的春聯以後,發現有一個人抄襲,我就和她說:“你抄什麼啊,你以為我們都是瞎子嗎?”我是真的忍不住了,誰知,她竟說:“你有什麼證據啊,怎麼能這麼說呢。”這是一個網友,叫許荔楠。我真的很詫異,你說你抄了就抄了吧,你為什麼死活不承認呢?!

  還有一件事情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作文好像已經過了七天,還沒有審核結束呢?不會是因為我的太好被震住了吧!呵呵,開個玩笑。雖然我喜歡作文,但是這件事情令我很生氣,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告訴站長。

  最後,我希望真的能夠斬草除根這件事情,就算不能斬草除根,那也不要讓他們打擾正規的比賽。

  初一:曹佳琦

您正在瀏覽: 論作文抄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作文抄者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