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句話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沒有像楊利偉那樣的偉大: 

  他,沒有像邰麗華那樣的舞姿: 

  但是,他卻有着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 

  ——題記 

  前些天,在宿舍里,來了一位即普通又不普通的一個人。 

  這個人是段溢健。 

  我洗完澡從陽台里出來看見了他。 

  我打開宿舍門,正要趕他走時,只見他低着頭。那時,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蹲下身子,仰起頭看他。就見他那眼淚“吧噠吧噠”地往下掉。 

  我急忙扶他到我的床上去,讓他坐下,關上尚未關好的門,打開儲物櫃,拿出一包紙巾,抽出一張,遞給他。等他擦乾了眼淚,我輕聲問到:“怎麼啦?!” 

  我聽了好幾次,才聽明白。大概是說:上學期他身體一直不好,經常感冒發燒流鼻涕,就經常得向班主任請假;經常去請假,慢慢的感到他很沒有面子。而且他們宿舍的還同學笑話他…… 

  此時,他抽噎了一下,隱隱約約聽到這樣的一句話:“現在我最怕再感冒發燒,又得麻煩我的父母,大老遠跑來,我不想麻煩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