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環境“美容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境“美容師”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環境“美容師”

  一(2)班管銘喆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裡面的動物還真不少,有好多珍稀動物,平時都沒有見過的。爸爸告訴我:在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是人類的好朋友,給我們的生存環境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逛了一會兒,我發現動物園裡面的垃圾很多,地上有飲料瓶、衛生紙、零食袋子,我想起老師說垃圾應該要處理好,不能夠到處亂扔,污染環境。於是,就對爸爸媽媽說:“地上有好多垃圾啊!讓我們想辦法把這些垃圾處理乾淨吧!”媽媽找來一個塑料袋,我們邊觀看動物邊隨手撿路上的垃圾,逛完動物園來到門口,把裝滿垃圾的塑料袋丟進了垃圾筒。

  爸爸媽媽誇我是個環境“美容師”,我開心極了。地球是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們要愛護她,珍惜她。

  指導老師:王小莉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境“美容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境“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