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4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4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彌......我,沒有聽錯吧?......”辰御聽了夜翼講的實情后,滿臉驚訝和疑惑地看着我。 

  我嘴角邪邪地一勾,“你說呢?一月,也是以前背叛我們教的叛徒。你怎麼不也問問她,為何要救你呢?” 

  辰御低頭不語,“......我......已經放不下她了......” 

  放不下了?......看來,最不值得珍惜的就是我了。每一個人都放不下別人,卻都放得下我。看來,我,才是最可憐的。 

 “哦。”很淡。一月也放不下你啊,她竟會蠢蠢的在我的茶里下毒。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害怕毒藥,因為現在的我,想死。 

  夜翼咬咬牙提劍攻了過來,戰夜沒有動,他知道夜翼是不會傷害我的。可我,卻希望他能傷害我一次。 

  劍帶疾風,以遮天蓋日之勢攻來。 

  我沒有躲,他也史料不及,急忙收劍。可是,劍,依舊,刺入了我的身體裡面。火紅的血,頃刻間噴涌而出。夜翼身形不穩地落回原處。戰夜驚呆了,所有的人,都驚呆了。 

 “這算是,我,鏡嫡彌,還你們的。”我捂住傷口道。 

 “小彌!你瘋了?!”辰御大吼道。 

 “沒有。” 

  我沒有瘋,只是,傻了。因為我的人生不再絢麗,而是灰暗的顏色。我,害怕了,真的怕了,這次,是真正的害怕了。 

  戰夜跑來扶住我,“有人給你下了毒?” 

 “沒有。”我道。 

 “不可能。” 

 “沒有。” 

 “是柳一月。” 

  真的瞞不過呀。戰夜,一個神聖的名字,豈是我能瞞天過海之人?我,才是個不折不扣的傻瓜。 

 “是我下的毒!你又能怎樣?”柳一月狂吼道。 

 “我,”戰夜危險地挑眉道,“可以殺了你。” 

  紅光一閃,柳一月的胸口就被刺穿了個大洞。血,象水一樣流淌。 

 “一月!!”辰御跑了過去,抱起柳一月,用仇恨的眼光看着我和戰夜。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辰御。這樣的辰御,不再是以前只為我着想的辰御了。他,現在屬於柳一月的相公。請原諒我這樣稱呼。 

  我胸前的傷口逐漸消失不見。我狠下心來,喝下了“忘塵水”。一種可以在三天時間內,磨損完我所有記憶的藥水,我,終於可以放下了。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4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4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