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4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4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彌!你不要執迷不悟!本王不會怪你的!”北容王踢倒一旁的一個黑袍殺手沖我吼道。 

  我難道不想回去嗎?我是回不去呀!......我回不去了......我只有向前,後面沒有了退路。 

  我的臉上沒有絲毫的表情,“來吧。我是死也要保護好這個教的。”眼珠迅速轉變為血紅色。銀鐲銀光大放。紅衣飛揚。沒有裝飾過的頭髮,似黑雲散開,飛至半空中。 

  夜翼,這個武功現今為江湖上最高的高手,想要和我一決高下。我沒有顯露過我的真正武功,因為,我從沒有真正想殺過人,沒有殺氣。 

  夜翼的手中劍——竟是極世劍!這樣一柄可怕的劍! 

  我微微勾起了嘴角,袖中的劍飛入我手中。這是我造的第一柄魔劍——絕魂劍!世間只有這一柄只為魔使用的神劍! 

  我足尖一點,首先沖了出去,旋風被我帶動,颳起地上的落葉。風捲殘雲。絕魂劍譜第一試——“首斬青龍”! 

  絕魂劍散發出青光,耀人眼,奪人心!我的身形如鬼魅。夜翼見我的第一劍就直取他的頭,便知此戰不能心慈手軟!我的劍幻化成無數柄,卻只有一把真,可我的內力和魔功練得很強,所以他根本分不出來。夜翼情急之下,直劈我的手腕。劈下去,卻是幻影,真的我,早已躥到他的身後,用劍指着他的後頸。 

 “投降。”我淡道。 

 “好。”我放鬆戒心,放下了劍。 

  夜翼猛地轉過身子,他直面對我,一拉,我和他雙雙跌入一旁的瀑布潭中。水刺骨的冰冷。 

 “丫頭!丫頭!醒醒!”夜翼推醒了沉睡的我。 

  這裡......這個到處長滿薔薇的水下地洞,沒有水灌進來,只能從一個黑洞排出去。這裡......這裡就是花仙子曾告訴過我的地方。她說這裡能找到絕塵壁,但叫我不能碰。即使現在我和她成為了敵人,但以前她的警告是不會有錯的。就......信她一次吧...... 

  我推開夜翼,奮力向一個薔薇叢中奔去!那裡,我感覺到了娘的味道,是娘在召喚我么?...... 

 “娘!”我流淚哭喊奔跑。 

  我把薔薇從用自己的劍氣斬開了來。我驀然怔住,薔薇叢另一邊是一條河,河上有個小島和小橋。島上面,有棟簡陋的薔薇藤房屋。那裡,有個熟悉的身影正給自己身邊的薔薇花澆水。 

 “姑娘?!你怎麼到此處的?”他充滿驚訝地望着我,眼中沒有一絲激動,更沒有我所熟悉的眼神。 

  夜翼趕來,他看到那個人時,也瞬間僵住。他臉上除了震驚和激動就沒有了一絲表情。 

  竟會是他?!為什麼?!為什麼?...... 

 “辰御?......”我喃喃道。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