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4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4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辰御無奈地皺皺眉:“恩。我記不起以前的事了。我醒來后只看到了一月。”一月,如花般嫵媚的女子。有着青雲般的味道。 

  我很冷的說道:“那得謝謝這位一姑娘了。”我轉過頭看向辰御,“你和我們回不回去?”我現在,只有你一個可以相信的人了。因為沒有了雷書野。沒有了你們的保護,我就什麼都做不了了。 

  辰御看了看一月,眼神溫柔道:“對不起。這些日子以來,一月,我已經離不開她了。而我也已經熟悉了這裡,我現在也失去了記憶,外面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值得牽挂的了。我就想和一月好好的在這裡生活下去。” 

  什麼?!......哈哈哈哈哈!!所有人,甚至連你辰御都拋棄我!哈哈哈哈!那我,還有何可留念?我喜歡的人,我信任的人,都一個個拋棄了我! 

  我沒有淚水,面無表情。或許,我早就沒有了淚水。然後,我轉身離開了屋內,我奔向河邊。就在我即將跌入河中時,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摟入懷中。 

  夜翼把頭埋在我的肩頭,很濕潤溫暖,是淚水。“彌兒,對不起。那日,我們原本只是想讓他先把你帶走,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救你。可沒想到,鏡愛不知為何突然昏迷,我們只好耽誤了下來。我們再看見你時,你就變成了我們的敵人......對不起......如果,我早知道會這樣,我一定會拚死救你出來!” 

  原來,是鏡愛。是她不想讓我回到夜翼和大家的身邊。我恨她!......可又有什麼用呢?這一切,早已成定局,無法挽回。 

  我沒有動,只是靜靜地站立。享受夜翼這最後一次的溫柔。我的心,真的很痛,真的。我恨戰夜么?不恨。即使恨了,又能怎樣? 

 “夜翼,放開她!”戰夜的聲音。他怎麼找到這裡來的? 

  我仰起臉看他,他凌空而下,落在湖面上。臉上是冷霜一樣的危險。我,從沒見過他這樣的臉色。而沒有想到,這第一次,竟是為了我? 

  辰御和一月聞聲趕了出來。夜翼及時地鬆開我。戰夜微笑着向我勾了勾手指,“彌兒,過來好不好?” 

 “好。”我飛身躍去,站在他的身邊,衣服瞬間變成黑色,黑色的紗衣,墮落的象徵。 

  辰御拉着一月跑了過來,夜翼無奈地拔劍。可他的劍,又能耐我何?我的絕魂劍,天下第一劍! 

  夜翼足尖一點,飛身躍向空中,在空中停下,身形旋轉。湖面出現了九隻巨大的水龍,很巨大的水龍。攻其主心便是我和戰夜。辰御這個傻瓜,不懂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竟傻傻地截斷了水龍。自己也身受重傷。 

 “辰御!”我大叫着跑了過去。伸手扶住了即將倒下的辰御。 

 “小彌,怎麼,翼,為什麼會打你?” 

  聽着這遙遠的稱呼,我明白辰御的失憶是假的! 

 “你不明白嗎?我不是以前的小彌了。我是魔女。”我慢慢地輕說,然後一笑,消失。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4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4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