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4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40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被扯開的衣領,頸上有個很顯眼的牙印。鮮血流滿了整個粉頸。可是,鮮血沒有平常那般的鮮艷誘人。黯淡無光。 

  我環着手臂冷哼了一聲,“原來你還是要靠我們女人的精氣來治療你心中的黑暗力量反噬。” 

 “我又不是聖人,為何不能?”戰夜擦盡嘴角的鮮血微笑道。 

  我面無表情:“那你又為什麼要練這般可怕反噬力極強的黑暗法術?我並不覺得這練出來有什麼好處。” 

 “我又不是仙主,自然練不得上乘法術。這些法術可以讓我的法力處在高處。不必被等閑之輩打敗。” 

 “那有什麼關係?有教主不就行了?” 

 “教主?呵呵,你認為可以相信嗎?你的母親就是個背叛者。” 

  是啊。如果不是因為我和戰夜的關係,我也不會待在教中的,我也遲早會逃脫的。教主,其實不過是個可以用的敵人,僅此而已。 

  我走出練丹房,離開那漂浮在空中的濃烈血腥味。戰鬥,再過三天,就要開始了,有開始,必然會有結果。 

 “教主!夜翼為了保護絕塵國公主,自己甘願接受了火烙之刑!”我的貼身侍衛白極緊張道。 

 “哦。”我淡道,“是誰讓你對鏡愛施行火烙之刑的?” 

 “是......”白極猶豫不決。 

  我不問了,我想想也能知道是誰,是誰...... 

  我走向地牢。那裡,是我原本,就要去的地方。 

  我慢慢地撫摩着鏡愛淚流滿面的臉,微笑道:“擔心么?害怕么?你放心,不是我下的命令,所以你們就不會有事。” 

 “恩恩!”她狠狠地點了點頭,手在我的手中抖個不停。站也站不起來,我也只有讓她坐在座位上,彎腰安慰她。 

  夜翼原本滿身的燙傷,被我用詩湖的湖水給治好了,應該不會疼了吧?我是不會忘記,在我聽到他受到這個刑法時的心痛。很痛。可我,再也回不到從前。 

 “祭神大人到!” 

  戰夜施施然的進來,黑袍在他的身後飛舞,很俊朗的臉,很華麗的裝扮。 

 “是你?是你做的?”我危險的看着他。 

  他微笑着點頭。我面無表情,“我是教主。命令,只有通過我,才能被施行。”很冷的語氣。 

  他的微笑僵硬了,他的臉有些驚訝,“沒想到,彌兒你竟也會這樣的可怕?而且是為了夜翼?” 

 “沒錯。你的弟弟本該由你來保護。為何你還要傷害他?”我的語氣變得更加的冷。很冷。很冷。 

  他的臉色也沉了,“他不是我的弟弟!你要明白,你是我的妻子!” 

 “不是!”我倔強的望着他。 

  黑色的光芒以極快的速度沖向他,他的手臂被我刺穿。 

 “希望你明白!我,才是這裡的主人!”我望着跪倒在地的他,語氣充滿威嚴。 

  黑紗狂舞。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4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4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