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扮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扮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是從何時起,我莫名其妙地“長”出了個愛好——喜歡扮酷。

  扮酷也是有許多類型的,有些人扮酷是為了好看,有些人扮酷是為了討人喜歡,而另一些人扮酷卻是和生活沒有關係的,只是為了好玩。我就是那種為了好玩才扮酷的人。

  就拿我的頭髮來說吧。自從上了幼兒園,我就開始嘗試性地用沾了水的梳子梳頭,不時也往頭髮上噴點媽媽的摩絲。這當然引起了父母的注意,他們總是問我“這樣的習慣是從哪兒學來的呀?”、“小孩子噴什麼摩絲?”之類的話,而我也就愛答不答地回答:“我不知道!”其實我就是從大街上看見一些人的頭髮十分好玩,有的像“刺蝟”,有的像“雞窩”,還有的像“草篷”……於是才向他們“學習”的嘛!不過日子久了,爸爸媽媽也就不問了,令我省去了一些口舌。

  就這樣幾年下來,我如願以償,得到了一個火箭式的髮型——前額上面的一縷頭髮筆直地朝上翹起。現在如果你讓我的這縷頭髮“低下頭”,它還不肯呢!

  耍酷給我帶來了一些好處和壞處,可以說,是好處勝於壞處。壞處嘛,就是免不了父母的嘀咕。至於好處嘛,這就多了,比如招來大家羨慕的目光呀,很多同學看了這髮型願意和我交朋友呀之類的,有的人還模仿我呢!這個髮型令我大出“風頭”。

  我真想對全世界說:“我愛扮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扮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扮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