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禮物,我有生日禮物、節日禮物,但是它們再美也比不過一顆紙折的心。雖然那顆心的外表不美,但它的內心包含着我與吳佩蓉真誠的友誼。 

  我和她是同桌,也是好朋友。我們歡樂同享有難同破。我們在學校總是形影不離,所以被別人稱為兩姐妹。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壞了她心愛的水杯,就這樣我們倆發生了爭執,我們誰也不理誰,而且我們一見面就你罵我,我罵你,有時候還打起架來呢。後來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女孩,她的名字叫“梁依穎”,她是位善解人意的小姑娘,我特意親近她,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吳佩蓉見我和她這麼開心,非常嫉妒梁依穎,有幾次吳佩蓉想盡辦法接近我,但我總是避開她,後來我覺得她好像有什麼話要跟我說。有一次,她想走到我身邊的時候,我故意回過頭,她走上前對我說:“鄭桂穎,對不起,讓我們做回以前的好姐妹、好朋友,好嗎?”說完,就給了我這個“大愛心”,它由三個小愛心所做成的大愛心。我想了想說:“好呀,但不是兩姐妹,而是三姐妹。” 

  就這樣,我們的友誼之花又綻放了,而且還多了一片花瓣呢。我把這個大愛心折開,一人一顆小愛心,那三顆小愛心集在一起,那就代表我們的友誼永久長青。 

  這小小的“心”它解了我們的爭吵,讓我們真誠的友誼之花開得更燦爛更加美麗。所以,我一直珍藏着它。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