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江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要來到這裡,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會經歷這樣一番生活,就好像你看他們那些俠骨柔情的男兒在江湖上闖蕩,你也會知道他們以四海為家山洞裡隨處都可以棲息。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才叫江湖。

  我知道有很多同學都喜歡看大冰寫的書,在他的書裡面反反覆復經常提到的字眼就是江湖。

  大冰為人很好,很慷慨,很正義。他寫出來的文字,字裡行間都帶着一種俠骨柔情的感覺,按理說我是應該喜歡這樣的,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樣都合適與他無感。

  也記得我們在分析各種形式的時候,曾經造句,曾經天馬行空的去想象。

  這些都是回憶。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也曾經嘗試過各種各樣的可能性,他們不會關注這些東西,只是放在自己的小格局裡面,根本就不會關注外在情勢的變化與自己的命運息息相關。

  可是當我們真的習慣了去理解這些東西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這些所謂的快意江湖,也只不過是我們想象的一個意外空間罷了。

  也許是一場從來都不會做完的夢。

  在這樣的現實生活當中,我們沒有辦法去逃避,也沒有什麼陶淵明的世外桃源可以去躲避。

  當我們即將面臨的時候,只能硬着頭皮去面對,沒有什麼任意門可以任由自己闖蕩。

您正在瀏覽: 江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