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道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上,布滿了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但是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這件事是關於朋友之間的故事,其實這件事是由一塊小小的橡皮引起的。 

  在我上一年級的那一天,天氣炎熱,知了在樹上跳來跳去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草也熱的口乾舌燥了。我和我的好朋友趙子君去她家玩,我買了一塊漂亮的橡皮,趙子君對我說:“能不能借我用一用你的那塊橡皮?”我想:“因為我和趙子君是好朋友,我應該把橡皮借給她用一下。”於是,我就把橡皮非常樂意的借給了她。但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她竟然把我最喜歡的橡皮不小心丟到了地上。我想:“算了,反正她的記憶力不好,就原諒她吧。” 

 可是,在學校的時候,她又一次把橡皮丟到了地上。於是,一場戰爭爆發了!我很生氣的對她說:“趙子君,你為什麼又把我的橡皮丟在了地上?”她對我說:“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小時候得過病,我總是記憶力不好,我忘記撿起來了,對不起……”然而,過了幾天,我們兩個總是不說話,最後我鼓足勇氣對她說:“趙子君,我們以後絕交。” 

 現在想起這件事使我很後悔,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最後,我聽說,趙子君已經去洛陽上學了。這時我後悔也來不及了。我想:“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的話,那就好了。”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朋友之間要互相寬容,互相幫助,不要斤斤計較,不要吵架。我也想對現在的好朋友說:“我們以後不能吵架,做永永遠遠的好朋友。”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明白了友誼是多麼重要啊!爸爸說:“朋友是一個人的翅膀,沒有了翅膀,就不能快樂的飛翔!”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它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