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點時間去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點時間去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嗎?曾經的我們一起打掃着教室,啃着香甜的餅乾。記得嗎?曾經的他們一起漫步在田野,撿着地上的植物標本。記得嗎?曾經的六月雪,此時正在盛開。記得嗎?曾經的老長椅上有我們歡樂的笑語。記得嗎?曾經的曾經是我們快樂的天堂。而這一切,都被時間淡化,花點時間吧!去回憶那曾擁有的幸福時光!

  回憶,讓我體驗真誠。朋友,還記得幼時的玩伴嗎?那純真的一笑,瞬間使你開朗起來,沒有世俗的媚態,沒有奸詐的污歲,像一張純潔的白紙。朋友,還記得小學時代的好朋友嗎?那燦爛的一笑,讓你感受到真摯的友誼,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爾與我咋,只是沉溺在這平靜之中。現在,你喜歡回憶了么?他讓你找回了真誠,找回了童真,找回了友誼,更重要的是找回了自己.花點時間去吧!去體驗它,去找回它吧!

  回憶,讓我尋回真實.朋友,還記得曾經的魚米之鄉嗎?那是個世外桃源的地方,沒有繁華的大街,沒有熙攘的人群,沒有有還的廢氣,真實的氣息充滿在每一個角落.那時的人們還不知道虛偽怎麼寫,他們只知道用真心去與別人交流,用真情去感動他人,他們不懂世俗,與世無爭,白日採蓮耕地,深夜編織麻繩,有人說他們不思進取,褻瀆生命.可他們錯了,這,才是真正的人類!現在,你喜歡回憶了么?當你自己習慣把華麗的衣服穿在身上,當你早已習慣把口袋裡的金幣貼在身上,當你早已習慣早上出門戴上面具.那麼,你已經失去了真實,失去了誠實,失去了人的本性,更失去了自己!所以,去花點時間吧!去尋回你的真實吧!

  回憶,讓我擁有真理,朋友,還記得曾經的你嗎?一次巨大的挫折讓你趴下,你痛苦並絕望的告訴我:“對不起,我,站不起來了。”我卻仍下一句話:“你對不起的是你自己。”緊接着,你努力,你拼搏,自己告訴自己:摔倒了就要趴起來!終於,你成功了。可隨着時間的流逝,你漸漸忘記了,你我的真理,摔倒了你不再站起來,而是爬行,知道哪一天找到了一個物體,藉助他才站起來,可這樣真的有意義嗎?沒有真理真的不要緊嗎?!現在,你喜歡回憶了么?是回憶讓你找回了真理,找回了自信,更找回了自己呀!所以,去花點時間吧!去擁有你的真理。

  曲折的道路,一個個泥濘的腳印;寬廣的藍天,一片片樂觀的白雲;洶湧的大海,一朵朵堅毅的浪花。這些都將成為你記憶里的五彩水泡,擁有的瞬間短而美妙,只有經常觀賞的人,才能觀賞到,所以,去花點時間,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花點時間去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點時間去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