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後,爸爸並沒有指責我,怪罪我。但我知道,在開家長會的前一個星期,我的表現不好,比如考試沒考好,還比如背書沒背好…… 

  我知道,爸爸在家長會上肯定既對我失望,又感覺備受煎熬。但爸爸還繼續鼓勵我,要我在這次家長會以後表現好一點。我頓時醒悟,以後不能再隨意了,再也不能讓爸爸失望了,不能讓再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了,一定要把老師的話記住。 

  我以後一定把要背的書背完,把作業好好寫完,把平常寫字當成練字,在老師講課時大膽舉手發言,在課上認真思考老師出的問題。認真,仔細地對待每一場考試,每次上課把工具帶齊。做好了這些,我就不會再讓爸爸失望了,也不會再辜負親人對我的期望了。 

  過了這一年也就是初一了。我如果現在再不加把勁學習的話,恐怕也考不到一個好的初中了,所以我以後會加把勁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