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江南的小巷中,總讓人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柔!

  說到江南其實也沒什麼與別處不同,只不過多了些水罷了!然而正是水造就了江南的一份柔情!

  念“小橋流水人家“,腦海中浮現的是這樣一幅美景!一座茅舍建在小河邊,在夕陽的映襯下散發著一種橘黃色的光輝,河邊倒垂着幾株楊柳,蒼老的樹榦相互糾纏着,分不清水與樹!屋上冒出了縷縷炊煙,一個穿着藍印花衣的小姑娘,約摸四五歲,扎兩個牛角,“咚~咚~“轉動着撥浪鼓!不禁感嘆,多麼和諧安詳的畫面!

  江南不光水多,花也多,而且美!就如<;<;紅樓夢>;>;中那樣,寶玉將花拋在水中,讓他順着水流向遠方!這就在不經意間為水增添了幾分妖嬈!

  江南水多,雨也一定多!特別是黃梅季節,老天爺像一個愛哭的女孩,滴滴答答的落着淚,但是雨不大,打在門前的青石板上,只泛起一層薄薄的霧!撐着把油布傘,遊盪在大街小巷間,雨傘也彷彿成了青石板,朦朧着一層雨霧!走累了,慢悠悠地踱回家!拐進一條小巷,我就與外界隔絕了,沒有喧囂,沒有浮躁,有的只是一份寧靜與柔情!低頭,順着屋檐下來的水珠,在地面上打轉,濺起晶瑩的水花!

  漫步在江南煙雨巷,我迷醉在一絲微雨中!!!!!!

您正在瀏覽: 江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