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聆聽音樂,感悟音樂,實際上,就是在聆聽生活,感悟人生。  

  很清楚地記得,小時候的我是那麼淘氣,那麼貪玩.夏天即使是大雨滂薄也要在雨中踩着水,跑到琴室,在琴盤上,與雨滴一起奏起歡樂的節拍,享受所謂的人生,生活的快樂,讓微笑時時感染着我,讓我體會生活的美好甜蜜. 

  於是,微笑着,真誠地,在雨中,琴聲里,音樂中度過了我歡樂的兒時.  

  晚上,隨手在鋼琴上彈了一首自己喜歡的曲子,仔細體會,方才發現,自己一直追求的,那種能夠穿越宇宙,宏偉大氣的聲音,實際上就源自於自己的心靈呀!這心靈的聲音,難道就不是音樂嗎?激昂的音符,優美的段落,精彩的樂章,代表的不就是人生的種種災難與幸福嗎?成功與失敗、喜悅與悲傷、興奮與沮喪,哪一樂章不都是人生必須經歷的?在這個道路上,不可能每天都有百花向你盛開,不可能時時都有百鳥向你歌唱,我們更需要面臨的,是野草和荊棘,泥潭和沼澤!

  人生的道路,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需要面對一切困難,更不能迷失在成功與興奮之中。音樂更是如此,有優美動人的樂段,也有一波三折的“滔天大浪”。着實沒有想到,音樂和人生的旅程,關係竟這麼微妙。   

  音樂,與其說它是心靈的聲音,實際上,不如說就是上帝的召喚。純潔,沒有一絲斑點,幽幽的,彷彿來自遙遠的天籟。尤其獨特的是,和生活的關係是那麼緊密。音樂是生活的指明燈,生活是音樂的領頭人。感悟音樂,感悟人生啊!

您正在瀏覽: 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