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聽音樂的表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聽音樂的表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沒關係,只是會掉眼淚而已,思念在躲避,卻依然逃不過回憶……”聽,房間里又傳來了我表姐最喜歡聽的歌,徐良的《七秒鐘記憶》。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她吧。

  她有一張長長的瓜子臉,又細又彎的眉毛,一雙透徹、明亮的眼睛,又細又長的睫毛,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形容她就只有三個字——小清新,可誰又知道她聽歌時的馬虎。

  她是怎樣愛音樂呢?下面就讓我這個“主持人”來介紹她聽音樂的糗事:一天,天空布滿烏雲,媽媽看來天氣預報,要下雨,於是跟老姐說,等會兒把被子收好,“好的,好的。”表姐連忙說,又去聽歌了,我可真不放心她,可是有什麼辦法,只能保佑她不要忘記收被子。放學后,下雨了,我急急忙忙回到家,果然不出我所料,被子沒收,看看房間,表姐正在聽音樂呢。完了,讓我今晚怎麼睡啊,杯具(悲劇)了!

  看,這就是我那粗心的表姐,她什麼時候才能改掉粗心的毛病呢?

  五年級:李欣雨

您正在瀏覽: 愛聽音樂的表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聽音樂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