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唱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啊,是您給予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在遼闊的大地上茁壯成長。祖國啊,是您哺育這多少英雄兒女,您為了燦爛和輝煌,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霎時間房屋紛紛倒塌,交通、通訊癱瘓,尖叫聲和哭喊聲混在一起,撕心裂肺,瀰漫無際,在這危急的時刻我們的解放軍同志在第一時間迅速趕到災區救援受災百姓,陸路不通,走水路,水路不通了,就徒步,時間就是生命……;同時,災區的老百姓也在勇敢地自救,災區的情況時刻牽動着全球華人的心,中國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紛紛捐錢、捐物、獻血,他們還自發地機會到了團結的力量。

  災難過後,人們期盼已久的北京奧運會,2008年8月8日8分奧運會終於拉開了序幕,林浩作為小小護旗手與姚明一同引領中國代表出場,賽場上體育健兒展現了敢於拼搏的精神風采,中國奪得了51塊金牌,21快銀牌,28塊銅牌,於8月24日8時北京奧與會圓滿結束,也展現了我過強大的經濟實力,讓全世界了解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繼奧運會後,有迎來一件舉國矚目的大事,神舟七號載入飛船后功升空,中國實現了第一次在太空行走的夢想,我過航天技術又進入了心的里程碑,我們祖國多麼神奇,多麼有智慧啊!

  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着,看着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看着祖國更加繁榮,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祖國——中國將會更繁榮,將更加昌盛,人民的生活將更美好!讓們一起歌唱祖國,讚美祖國吧!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西林縣八達鎮二小六年級:覃瀝儀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