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我為您歌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為您歌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是一個教書育人之地,這裡有着優良的師資配備,有着完備的設施,有着豐富的知識礦產,有着令我們可歌可泣的地方。

  燕中,我為您歌唱,為您的朝氣蓬勃,為您的智慧與勇氣歌唱。燕中,我為您歌唱,為您的腳踏實地歌唱,為您的勇敢創新歌唱。燕中,我為您歌唱,為您的崇德健美歌唱,為您的求真和諧歌唱。

  我讚美學校的無私奉獻。你知道學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學生,而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學校的心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學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快樂。我們是一條要遠航的小船,學校給了我們一張帆,靠着帆我們可以走得更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校園您以特有方式給我們打開知識的大們,聽我們朗讀聽我們歌唱。您給我們展示綠的枝芽,雨來了,您給我們觀看滿地的水花,雪來了,您看我們打雪仗,陪我們堆雪人您給了我們金色年華里最美的回憶。

  校園您是廣闊的海洋,遼闊而深遠,您是我們的家園和樂園,有我們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您像母親撫慰着每一個孩子。

  您是火,用您的溫暖和熱情告訴我們做人的道理,用您的光明和生命來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您是月亮,用您的柔情和光華來鑄就我們的心靈。

  通過學習課題后,我對校園有了更深更濃厚的感情,是的,他教書育人,他培養了莘莘學子,他為今日的努力打下了基石,它為明日的成功畫下了輝煌。

  校園我們為您歌唱,為您歡呼,您的兒女都因為在您的懷抱里便笑的那麼開心,那麼甜,您永遠在我的心中,有着不可磨滅的映像!

  北京通州區燕郊中學初一: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為您歌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為您歌唱 暫無評論